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大胜蒙上一层阴影 强援暴扣却把自己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108-96战胜黄蜂。上半场快结束时,火箭替补前锋巴莫特在完成一次扣篮之后不幸肩膀受伤,只能提前退场。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巴莫特突破之后完成了一个双手扣篮,非常精彩。但是在从篮框上落地的过程中,巴莫特明显重心不稳,结果他的右手撑了一下地板,然后巴莫特将倒在地板上,表情痛苦,而且一直用左手握着右手臂。

那段时间,巴莫特迟迟没能起身,而火箭队训练师琼斯一直在巴莫特身边查看他的情况,现场甚至把担架车也抬了上来。

当巴莫特站起来以后,他依然面带微笑,而现场的火箭球迷一起给予巴莫特掌声和鼓励。巴莫特没有选择坐担架车,而是在琼斯的搀扶下慢慢走回更衣室。

中场休息时,火箭队宣布巴莫特因为肩膀受伤,本场比赛不会回来。

本场比赛,巴莫特替补出场9分钟,2投1中,得到2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

本赛季,巴莫特是火箭队很重要的一名轮换球员,特别是他的防守能力,希望他这次受伤不是很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