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抢吧!全能顶C能接受被交易:但我不会主动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灰熊队本赛季就像是一团乱麻,但是他们的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明确表示他永远不会主动向球队提出交易。

自从小加加盟灰熊队之后,他们一直都是最稳定的季后赛球队之一,但是本赛季,灰熊队突然下滑,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8胜1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不久前,灰熊队解雇了主帅菲兹戴尔。

虽然球队目前的状态很糟糕,而且外界的流言不断,但是小加承诺他不会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

“我对这座城市有责任。”他说道,“我不会放弃,无论发生什么。”

如果灰熊队继续输球,小加的态度还是不会变吗?

“只要罗伯特(灰熊老板)希望我留在这里,我的队友们希望我留在这里,只要他们还认为我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麻烦的一部分,那才是我所需要的。”他说道。

小加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为5100万美元。

但如果灰熊队最终决定交易小加,那么他也愿意接受。

“如果他们认为这是对球队最有利的,我愿意为了球队做任何事情。”小加表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