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人上双篮网险胜奇才 超新星28分掘金轻拔活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掘金在客场轻取活塞;篮网几乎被逼进加时,最终主场险败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3-活塞84

掘金(15-12)比较轻松地胜出,贾马尔-穆雷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28分,威尔森-钱德勒18分,迈尔斯-普拉姆利1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莱尔斯20分。

活塞(14-13)七连败。雷吉-杰克逊12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艾弗里-布拉德利只得6分,安德烈-德拉蒙德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顿-加洛韦18分,博班-马扬诺维奇14分。[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掘金以一波11-5开局,全场领先。第二节活塞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掘金每次都还以颜色,以49-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掘金打出一波17-8后,以66-48拉开差距。双方差距迅速达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掘金以80-60遥遥领先。

活塞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5分后,穆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断了他们的希望。

奇才98-篮网103

篮网(11-15)7人得分上双,霍利斯-杰弗森关键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得了16分12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5分8个篮板,阿伦-克拉比13分5个篮板,泰勒-泽勒12分,斯宾赛-丁翁迪11分。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维尔16分8次助攻。

奇才(14-13)二连败。约翰-沃尔仍未复出,布拉德利-比尔28分,奥托-波特11分5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2分。

篮网大部分时间占优势。第三节中段,他们连得7分后,以72-58领先了14分。不过奇才大举反击,以一波18-5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8-79。本节最后4分32秒,篮网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两位数优势瞬间丧失。

最后一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终场前51.7秒,比尔突破上篮,奇才以98-97反超。克拉比挺身而出,还以一记三分,篮网再度领先。

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杰弗森在终场前13秒抢下关键进攻篮板,不过丁翁迪两罚仅一中,给奇才留下了扳平的机会。

比尔接球后就出手,命中三分,不过他们发球出现了问题,已经超过5秒,此球无效。无奈之下,奇才只得犯规,勒维尔两罚两中,篮网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