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队要完!全能顶C再向队友开炮 更衣室存矛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马克-加索尔已经多次公开批评球队的表现。当灰熊在主场以107-116负于猛龙之后,小加再次向队友“开炮”。

“我们在场上开始更多地考虑自己。”他说道,“我不明白。当你输掉了过去13场比赛里的12场,球员们怎么会没有一点紧迫感?这让我感到不可思议。”

这是灰熊在过去19场比赛里输掉的第16场。第四节,灰熊被猛龙打了一波24-14。

如今的灰熊正处于动荡期,他们已经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无法和小加和睦相处。自从比克斯塔夫成为代理主帅之后,灰熊在6场比赛里输了5场,场均净负9分。

灰熊队的核心控卫迈克-康利依然还没有复出,而且自从10月底以来,灰熊的三分命中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三。

虽然小加一直批评队友的表现,但是他自己的表现也不理想。他的投篮命中率降到了生涯最低的42%,而且当他在场上时,对手每100回合能净胜灰熊6.1分。

采访中,小加还暗示灰熊队的更衣室里存在潜在的问题。当被问到为什么灰熊队在场上缺乏凝聚力,小加回答道:“我现在宁愿不回答这个问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