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控20分热火烧退篮网 神塔三双魔术不敌老鹰

新浪体育

关注
波什又玩三巨头时期抢镜梗

北京时间12月10日,热火最后一节发力,在墨西哥城击败篮网;老鹰主场力取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10-老鹰117

老鹰(6-19)结束二连败。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26分,肯特-巴泽莫尔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18分7次助攻。

魔术(11-17)二连败。阿隆-戈登和埃文-福尼尔缺阵,“神塔”尼科拉-乌切维奇打出三双,拿下了31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乔纳森-西蒙斯29分。[技术统计]

老鹰整个赛季状态都不好,而魔术则是最近除困境,上一场大将福尼尔受伤,今天未能出战,再加上阿隆-戈登也缺阵,令他们雪上加霜。

魔术非常被动,首节就以22-32落后,不过靠着乌切维奇和西蒙斯两人的出色发挥,他们逐渐缩小差距,前三节只以87-89落后。

老鹰以第四节以104-96取得优势后,西蒙斯连续三次攻击篮下得手,赫祖加命中三分,魔术打出9-0,以105-104反超。[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终场前36秒,巴泽莫尔抢断后直接扣篮,老鹰连得4分,以112-110领先。魔术此后投篮遭到盖帽,篮板还没抢到,老鹰又两罚两中,领先4分。巴泽莫尔又一次抢断,以扣篮锁定胜局。

热火101-篮网89

热火(12-13)结束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0分7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7分7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11分。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20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5分。

篮网(10-15)二连胜结束。霍利斯-杰弗森18分8个篮板,斯宾赛-丁翁迪15分,泰勒-泽勒和阿伦-克拉比各得12分。[技术统计]

这场比赛还是在墨西哥进行,上一场篮网在这里击败了雷霆,而今天迎战热火。

开场后,篮网手感火热,克拉比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8-0开局,热火则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热火此后找到感觉,与篮网进入拉锯战。本节最后1分钟,温斯洛命中三分,热火打出5-1,只以24-26落后。

丁翁迪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但热火还以一波9-0,一举以33-29反超。篮网近4分钟未能得分,此后恢复常态,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热火一度以50-46领先,但本节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篮网打出一波7-0后,以53-50结束上半场。

篮网在第三节以57-50略为拉开差距,不过他们状态很不稳定,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热火则内外开花,本节还有4分03秒时,艾灵顿命中三分,热火以68-63领先。双方再度战平后,德拉季奇连得3分结束本节,热火以75-72领先。

最后一节篮网失去手感,本节前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热火一举以86-76拉开差距。丁翁迪两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87-91,不过篮网未能再投篮命中,而奥利尼克连续投篮得手,热火以一波10-2结束比赛。

篮网在墨西哥一胜一负,也可以接受。(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