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喷!周琦入选最新奥尼尔五大囧 詹皇也没逃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新一期的奥胖五大囧又回来了!这一期,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队的周琦都入选了。

周琦入选五大囧的镜头是火箭客场大胜太阳的那场比赛。第四节垃圾时间,周琦发后场底线球的时候没有和队友沟通好,结果他的传球直接砸在了布莱克的后脑勺,然后弹到了太阳队球员的手里,而太阳队的球员随后跳投得分。这次失误让周琦和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感到很不解。

勒布朗-詹姆斯入选的镜头是骑士客场与公牛的比赛,当时詹姆斯在弧顶三分线外单挑马尔卡宁。只见詹姆斯连续做出胯下运球动作,然后他试图左手运球突破篮下,结果刚突到禁区,他的球就丢了。

另外三位入选本期奥胖五大囧的是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玛特(他被奥尼尔称为五大囧传奇)、黄蜂队的尼古拉斯-巴图姆和勇士队的扎扎-帕楚里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