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4+4!最强新秀无惧哈登 输球只有他能昂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爵士在主场以101-112负于火箭。爵士首发得分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出场35分钟,19投9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至今,米切尔是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而且他也坐稳了爵士首发分位的位置。今天,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米切尔已经悄悄升至第二,仅次于76人的本-西蒙斯。

今天爵士主场面对火箭,米切尔将直接面对联盟第一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

上半场,米切尔发挥一般,他7投2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6分,外加3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米切尔就吃到个人第3次犯规。

不过米切尔在第三节与哈登的对位中上演了一个精彩进球。在一次快攻中,米切尔运球推进,而哈登站在他的面前防守。对米切尔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他当然不会错过,只见米切尔将身体重心压低,他做了一个假装往右侧突破的动作,然后突然变向,一下子就把哈登过掉。哈登当时试图从身后断掉米切尔的球,但是没有成功,随后米切尔轻松上篮得分。

对此,爵士记者凯尔-古恩在推特上写道:“无论爵士赢球还是输球,米切尔总是至少能打出一次精彩进球。”

事实上,米切尔在下半场上演了多次精彩突破。特别是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米切尔面对双人包夹突破,在篮下起跳之后,他在空中有一个明显的滞空动作,躲开防守球员之后把球放入篮框。

第四节还剩6分多钟,米切尔在快攻中顶开埃里克-戈登的防守上篮得分。紧接着,米切尔又单挑戈登,这次他在弧顶迎着戈登拔进一个三分,显示出很强的个人能力。

最后还剩7秒,米切尔曾试图完成一个突破暴扣,但是被火箭队犯规,这足以看出这名菜鸟在比赛中的斗志和顽强。

全场比赛,米切尔19投9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其中20分来自于下半场。这已经是米切尔本赛季第11场比赛得分达到20分,在所有新秀里排名第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