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刷纪录!16状元里程悲 他的榜单如今已无詹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76人主场对阵湖人,最终他们以104比107不敌湖人。本-西蒙斯本场比赛14投6中拿到12分13篮板15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

本场比赛西蒙斯再次收获三双,职业生涯第三次斩获三双,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成为99-00赛季后第一个单赛季收获三双的新秀,除此之外西蒙斯如今打了23场拿到职业生涯第三次三双他还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4场)和魔术师约翰逊(15场),用时最少的人;同时西蒙斯也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以3次三双排在历史生涯前23场比赛获得三双数第二名,排在第一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9次)。

西蒙斯今天表现出色,第二节他在三分线外拿球,大帝做一个掩护,他突破篮下用隆多的经典招式背后假传真上篮打进还造成了犯规;第三节在转换进攻中西蒙斯直接突破篮下面对协防的大中锋洛佩斯毫不畏惧,直接低手上篮得分,随后自己又底线切入接球直接起飞爆扣得分。

今天西蒙斯在组织端做的非常棒,第一节西蒙斯底线附近拿球,看到切入篮下的贝勒斯,直接送出空中接力,人到球到,贝勒斯轻松得分;第二节在反击中西蒙斯直接背后击地传球给到跟上的霍尔姆斯,接球大力爆扣;第四节最后时刻他又连续助攻恩比德和考文顿在篮下得分。

今天西蒙斯送出了15次助攻,15次助攻也创造了西蒙斯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数新高,此前最高的是11月1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里送出12次助攻,同时15次助攻也创造了本赛季新秀球员的助攻新高。

第二节英格拉姆1V1面对西蒙斯突破禁区准备上篮,在天赋的对决上西蒙斯更胜一筹,他虽然比英格拉姆后起跳,但是他凭借着出色的弹速直接送给英格拉姆钉板大帽。

西蒙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5.8分钟,可以得到18.0分7.0篮板9.3助攻。有意思的是西蒙斯本赛季至今的各项场均数据均排在所有新秀的前列。场均出场时间、场均得分、场均篮板、场均助攻、场均抢断排名第一,场均盖帽排名第三。

虽然今天76人不敌湖人,但是西蒙斯的表现绝对是超出人想象的,他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目前76人能一改之前鱼腩的映象,目前高居东部第五,西蒙斯绝对是功不可没的,可以说西蒙斯的崛起意味着过程的结束,意味着76人走上正轨。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