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状元vs榜眼!小詹皇表示让小杜兰特先跳0.5s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76人主场迎战湖人。上半场,76人的本-西蒙斯和湖人的布兰顿-英格拉姆在篮下有一次直接对位,结果西蒙斯把英格拉姆的上篮生生摁在篮板上。

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2016年状元西蒙斯和榜眼英格拉姆的交锋。看得出来,英格拉姆很看重这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尽管位置不同,但英格拉姆一直主动防守西蒙斯。

进攻端,英格拉姆自然很想挑战西蒙斯。上半场,英格拉姆有一次强行突破西蒙斯,虽然英格拉姆先顶开了西蒙斯,但是西蒙斯并没有失去位置。当英格拉姆在篮下试图完成一个打板上篮时,西蒙斯在篮下快速起跳,并且单手将英格拉姆的上篮摁在篮板上,从而完成一个漂亮的盖帽。

虽然英格拉姆的臂展很有优势,但西蒙斯的运动能力,特别是弹速太快。从这次对位可以看出,英格拉姆在身体素质方面还有待加强。再从绝对天赋来说,去年76人用状元签选择西蒙斯应该说是正确的选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