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扛不住!铁核也抱怨出场时间太多 这主帅会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队的吉米-巴特勒算是联盟里的一位铁人,但是连他也开始抱怨出场时间太多了。

昨天森林狼客场战胜快船,巴特勒出场43分钟,全队最高,12投7中,得到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这已经是巴特勒在过去4场比赛中第3场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

赛后,巴特勒也开始抱怨出场时间太多了。

“是的,我们需要和(希伯杜)谈谈。”他微笑着说道,“这些40分钟的比赛已经开始累积了。”

事实上,吉米-巴特勒在过去5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一直保持在联盟前五,其中有3个赛季,他是在汤姆-希伯杜的手下打球。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巴特勒的场均出场时间都是38.7分钟,联盟第一。

众所周知,希伯杜的执教风格就是把手里的明星球员往死里使用,直到受伤(可参考德里克-罗斯)。

吉米-巴特勒已经不再年轻,而且他对森林狼的价值不言而喻。本赛季,巴特勒缺席了2场比赛,森林狼那2场都输了,而且分别输给步行者23分和输给活塞21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