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实锤?詹姆斯再花1.5亿买洛杉矶豪宅 骑蜜慌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时隔2年之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又在洛杉矶购置了一栋豪宅,这次他花了2300万美元。

据当地的房产交易记录显示,一家詹姆斯名下的公司花费2300万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在洛杉矶的Brentwood购买了一栋豪宅,而且这栋豪宅非常新,是今年才建造的。

值得一提的是,2年前的11月,詹姆斯花了2100万美元在同一个区域已经购买过一栋豪宅。每年休赛期,詹姆斯都会在洛杉矶度假和训练。

据了解,詹姆斯最新购入的这栋豪宅面积达到15846平方英尺,房子里装有电梯、一个家庭影院、酒窖、雪茄室以及桑拿房。

整个房子里一共包含了8间睡房和9.5个卫生间。

明年夏天,詹姆斯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年休赛期,外界盛传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会再次离开骑士队,并且很可能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现在,詹姆斯在洛杉矶花重金购买了第二栋豪宅,这无疑会进一步引起外界对他明夏去向的猜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