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登炮珠联璧合47+16夺8连胜 火箭双巨已超水花

新浪综合

关注

火箭在以112比101击败爵士后已经豪取8连胜,8连胜也是本赛季火箭队的最长连胜,他们继续稳坐西部第一的宝座。此役哈登再度成为致胜功臣之一,全场他拿下29分3助攻5篮板1抢断,虽然此役比赛季平均31.5分9.1助攻5.3篮板逊色一些,但哈登在第三的三记三分成为锁定胜局的功臣。而保罗无疑是本场比赛胜利的关键,全场他拿下18分13助攻9篮板3抢断,他将安德森这名投手喂到三分6中5,狂砍23分!

上半场比赛,哈登被米切尔与卢比奥的轮番侵扰,手感有些不佳,半场打了16分钟,11中4,三分5中1,拿到15分4篮板2助攻1抢断,不过哈登在上半场就造成了米切尔两次犯规,卢比奥一次犯规,上半场手感不佳,哈登就用突破制造杀伤来砍分,上半场哈登罚球7中7,几乎完成了本赛季哈登全场的罚球数(9中7.8),哈登不愧是一个超高智商的球员,哈登上半场得到15分,球迷都觉得太少了!而保罗依旧十分稳定,他上半场虽然只有9分进账但却送出了5次助攻,他和哈登一攻一传让比赛变得相当简单。

第三节一开始,哈登就面对米切尔命中干拔三分,下一个回合哈登又是面对米切尔的防守,他继续干拔,不仅命中还造成米切尔犯规打成3+1,不到三分钟哈登一人连砍7分!之后保罗就开始连连送出助攻,安德森连着三个三分都是保罗送出的助攻,还有一次助攻卡佩拉打成2+1,哈登一记三分也是保罗的助攻,不到6分钟,保罗送出5次助攻,第三节还有6分钟,保罗已经9分10助攻,登炮组合两人就已经击溃了爵士。之后哈登再中又干拔三分命中,第三节单节拿下12分,包括三个三分,保罗单节6次助攻,登炮搭档真的是珠联璧合!哈登27分5篮板2助攻1抢断,保罗11分11助攻5篮板3抢断。

末节,保罗率先拿下两分送出一次助攻,之后哈登突破命中,保罗又一次后撤步三分,登炮联手将胜利放入口袋。最终哈登18中8,三分11中4,拿下29分5篮板3助攻1抢断,而保罗14中7,三分5中2,拿下18分13助攻9篮板3抢断1盖帽。火箭的后场双巨实力明星已经超越了勇士,他们二人实在是太强了。

文/颜小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