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图!最大火黑惨遭美女跨头 不服就赢到你服

新浪体育

关注
火箭轻取爵士收获八连胜

北京时间12月8日,火箭在客场以112-101战胜爵士,豪取8连胜。赛后,火箭队的官方推特还不忘调侃了一下TNT大嘴查尔斯-巴克利。

火箭队的官推晒出了一段有趣的合成视频,一名头戴火箭队帽子的美女先用手拍了拍巴克利的大光头,然后用脚踩着巴克利的头,并从他的头上跨过去。

“像这样从黑子的头上跨过去。”火箭队的官推这样写道。

作为有名的大嘴评论员,巴克利在节目里可没少黑火箭队,而火箭官推在这段视频里列举了巴克利黑火箭队的话。

比如:“詹姆斯-哈登不会站在那里看克里斯-保罗组织火箭队的进攻。这(哈登和保罗的组合)不会奏效。”“他们(火箭)能打出很好的数据并不代表他们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他们不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我从来没有说过火箭队是一支真正的争冠球队,他们不是!”

尽管巴克利一直黑火箭,但火箭在本赛季的开局表现堪称惊艳,特别是当保罗上场时,火箭保持全胜。目前,火箭以19胜4负高居西部第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