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季最尴尬!超帅小哥哥竟被威少这样针对-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和布鲁克林篮网在墨西哥城展开激战,激烈比赛过程中的尴尬一幕却逗乐了所有人。

由于保罗-乔治受伤缺阵,雷霆角色球员凯尔-辛格勒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二次上场。

有趣的一幕发生在第二节还剩9分16秒的时候,辛格勒强硬突破打中,还造成犯规,逼得篮网赶紧叫暂停。梳着整齐金发的帅哥辛格勒,立马引得一阵迷妹尖叫,辛格勒也兴奋不已,大声怒吼往替补席走去。

看到队友这样的表现,威少也是十分兴奋,他上前与辛格勒大力击掌,还激动地拍了一下辛格勒的头。不料,这一下却把辛格勒本来梳的整整齐齐的金发给打散了,画面一度十分尴尬。

在上半场出战9分钟的时间里,辛格勒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3投2中砍下6分,包括一个三分球和一个强硬2+1,帮助球队在半场以58-49领先9分。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