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10!这烂队又一新星爆发 复兴从今天开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00比95逆转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取得两连胜。此役卡里斯-勒夫特表现优异,全场拿到了21分,外加10次助攻和5个篮板2个抢断和2个封盖的全面数据。他的挺身而出,可谓是今天篮网取胜之匙。

尽管篮网队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球队目前的阵容和任何一支队伍抗衡,都在纸面上不占据太多优势。但是一群角色球员的涌现,没有让他们的希望破灭。反而零星的几位天赋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外界赏识。

例如今天的勒夫特闪光整场,21分和10次助攻对于勒夫特来讲,两项数据都刷新了他职业生涯新高,在关键时刻的进攻给墨西哥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丁翁迪今天发挥一般,但之前的四场比赛中他得分都上双,在拉塞尔和林书豪受伤之后,成为球队现阶段的主要进攻手。

今天凌晨篮网与76人做了一笔交易,贾希尔-奥卡福的到来会给球队内线带来很大帮助。再加上如今杰弗森、丁翁迪、勒夫特等人的存在,篮网今天的逆转是否预示着他们崛起的开端。而拉塞尔和林书豪两位球队核心球员,如果伤愈归来,这支已经沉沦多年的鱼腩球队,能否迎来属于他们阔别已经的朝阳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