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6中5!火箭神人客场又爆 灯泡喂的饼好吃

新浪体育

关注
火箭轻取爵士收获八连胜

北京时间12月8日,火箭在客场以112-101战胜爵士。火箭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出场35分钟,11投9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23分,外加6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上一场火箭赢湖人,安德森中途因为背伤而离场。但是经过几天的休息之后,安德森的伤势有所好转,并且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

本赛季,安德森在客场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主场,今天比赛开始后,安德森就表现出很不错的状态,前4投全中。

安德森本场的前2个进球都由保罗助攻,一个是两分,另一个是外线三分。之后,安德森又接到哈登的助攻完成扣篮。

看得出来,安德森无论是和保罗还是和哈登,挡拆的手段可以变得很丰富,这对火箭的进攻是一种提升。

今天,火箭的轮换阵容有所调整,安德森在第一节的出场时间明显延长,打了10分钟,而且他在第二节没有首发。

爵士在第二节打出一波小高潮,并在本节中段反超了比分。此后,火箭重整旗鼓,还剩2分53秒,安德森接保罗的助攻命中一个后撤步三分,使得火箭重新领先6分。

上半场,安德森表现完美,他5投全中,三分2投2中,得到12分。

下半场刚开始,安德森延续了火热的手感。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安德森在弧顶位置接保罗的传球命中一个远距离三分。过了2分钟,同样的位置,同样是来自保罗的助攻,安德森再次三分命中,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爵士立刻喊暂停。过了没多久,安德森又在右侧45度三分命中,前8次出手全部命中。直到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随着安德森在弧顶三分不中,他本场的连续命中才被终止。

下半场,火箭的领先优势一度超过20分,但是爵士的反攻很猛烈。第四节还剩6分多钟,火箭的巴莫特三分出手不中,安德森通过积极的跑动在篮下抢到球权,并完成上篮。

今天,安德森的手感只能用热得发烫来形容,他11投9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23分,外加6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看来“客场森”的外号名不虚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