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连败+接连被逆转!这队客场真有毒 问题出在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迎战布鲁克林篮网,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雷霆以95比100不敌对手,遭遇了客场八连败。这样的一个结果,相信很多球迷对于刚组成三巨头的雷霆,感到有些意外。

尽管今天雷霆和篮网是前往了墨西哥进行的国际赛,但是不在俄城的自家门口,就算做一个客场比赛。在首节领先13分,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雷霆还是被对手完成了逆转。

虽然雷霆队一大巨头保罗-乔治今天因为腿部伤势,高挂免战牌。但是他们的对手是此前首发四人都遭受过重创的篮网,何况刚刚完成交易的篮网队,今天还失去了一员替补尖兵-特雷沃·布克。此役对阵,雷霆还是相对占据一些优势。

本场比赛之前,雷霆队客场战绩为2胜9负。唯独两场赢球,还都是在开赛初期的10月份,分别对阵公牛和雄鹿。而且在客场连续被逆转也是雷霆常态。比如对阵马刺被对手逆转23分,随后又在领先鹈鹕19分的情况下,被新奥尔良人翻盘。数据统计显示,雷霆队在客场比赛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为42.5%,较主场会下降2.9个百分点。篮板球这项数据,雷霆队在客场也会比主场时少抢2.4个。

如今已经客场八连败的雷霆,急需遏制住这股颓势,同时找到球队输球的问题,才是关键。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