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34分奇才再下一城 布克缺阵太阳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奇才在客场以109-99力取太阳。

奇才(14-11)二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4分,马基夫-莫里斯21分6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2分7个篮板。

太阳(9-18)二连败。德文-布克缺阵,TJ-沃伦得了23分8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勒-尤利斯13分6次助攻。

奇才大将沃尔还未复出,不过比尔有出色的表现,他们仍能过关斩将。上一场对开拓者,比尔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1分,率队过关。[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面对太阳,比尔仍有强势的表现。这本来会是一场后卫间的得分大战,但太阳的头号得分手布克因伤缺阵,因而成为比尔一人的表演秀。

奇才毕竟缺少主将,而且是客场作战,打得并不轻松。他们一度以12-24落后,比尔和莫里斯相继命中三分,奇才打出一波10-0才将差距缩小。首节过后,奇才以26-28略处下风。

第二节还有3分10秒时,比尔转身跳投命中,奇才以50-48超出。他拿下奇才本节最后9分中的6分,另外3分则来自他的助攻,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7-52领先,比尔已经有22分进账。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3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太阳连得7分,以84-83反超。奇才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他们从后场发球,直接甩到篮下,萨托兰斯基接球后回传,比尔中投命中压哨球,奇才以85-8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中段,林恩扣篮得手,太阳只以96-98落后。奇才此后失误,给了太阳扳平的良机,可惜尤利斯遭到抢断,奇才趁机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马辛米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以107-96拉开差距。太阳在最后5分46秒只投中一球,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