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准三双雷霆惨遭逆转 替补逆天篮网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湖人力克76人雷霆遭遇逆转

北京时间12月8日,篮网后来居上,以墨西哥以100-95击败了雷霆。

篮网(10-14)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翻盘,取得二连胜。霍利斯-杰弗森得了17分,阿伦-克拉比15分6个篮板,泰勒-泽勒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夫特21分10次助攻,昆西-阿西11分。

雷霆(11-13)三连胜结束。保罗-乔治缺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0投仅5中,得11分11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2分14个篮板。[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篮网是支比较另类的球队,在林书豪和拉塞尔相继受伤后,丁翁迪勉强成为球队进攻的核心,而他今天表现平平,但替补上场的勒夫特挺身而出,他们仍能与雷霆抗衡。

在这场比赛前,篮网进行了一桩交易,送走了特雷沃-布克,新来的奥卡福还未能上场。等新人加入后,篮网虚弱的内线将有所加强,球队也将更难对付。

比赛在墨西哥进行,双方都没有主场优势。雷霆“三巨头”的磨合并不成功,而今天乔治缺阵,安东尼也仍表现平平,他们还得靠威斯布鲁克。首节中段,雷霆打出一波11-2,一举以19-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哈里斯和勒夫特相继还以三分,篮网仍未能缩小差距,首节过后以20-33落后。

篮网战绩欠佳,但却有一股韧劲,第二节他们紧咬比分,没让雷霆继续拉开。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卡罗尔中投命中,篮网只以42-50落后。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连得6分后,雷霆又将差距拉开,但篮网以一波7-2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9-58落后。

篮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第三节还有3分14秒时,克拉比三分命中,他们以71-70反超。威斯布鲁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雷霆还以一波9-0,才重新取得领先。阿西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篮网以74-79落后。

最后一节雷霆一度领先5分,但此后陷入困境,篮网频频反击。本节还有5分38秒时,此前一分未得的丁翁迪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篮网打出17-4后,以93-85。在6分钟内,雷霆只投中一球,而篮网连续命中3记三分。

终场前3分12秒,安东尼中投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91-94,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而防守上出现问题,被丁翁迪突破扣篮得手。亚当斯连续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不中。

雷霆在分钟内未能得分,终场前13.5秒,才由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但仍以93-98落后,而且雷霆已经没有暂停,不可能创造奇迹。(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