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役鲨鱼+便士!奥胖送最热二人组仅逊OK的称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76人在主场以104-107惜败给湖人。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TNT评论员奥尼尔称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就像年轻的“便士”哈达威和沙克。

在湖人的OK组合成立之前,奥尼尔和便士是全联盟最受瞩目的二人组。他们曾带领魔术队打进过NBA总决赛,而且对乔丹领衔的公牛队形成了很大的威胁。

现在,奥尼尔称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就像年轻的“便士”哈达威和沙克,这无疑是很高的评价。

平心而论,西蒙斯和恩比德的天赋放在NBA历史上都是顶尖的。西蒙斯是典型的组织型前锋,拥有大前锋身高的他在76人打控卫,他现在的运动能力和球场视野可能比当初的便士更出色,唯一欠缺的就是外线投篮。

和奥尼尔相比,恩比德的技术特点可能更接近奥拉朱旺。虽然没有奥胖的吨位和篮下的摧毁力,但大帝拥有奥胖没有的东西,比如外线投篮。

虽然76人今天在主场惜败给湖人,但是西蒙斯和恩比德的表现都极具统治力。西蒙斯砍下三双——12分、13个篮板和15次助攻,恩比德得到3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