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最强炮台伤情已恢复 另一员大将却又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上一场比赛中因背部不适而中途离场的莱恩-安德森表示,经过几天休养后,他的背部感觉好了不少,有可能在今天客战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复出。

火箭将安德森列入可能出战今天比赛的球员名单。上一场火箭击败湖人,安德森因背部不适中途离场。但他的伤势恢复进展迅速,已获准参加了在UCLA举办的球队训练。能否在今天比赛中出场,要在赛前看他的背部在训练后感觉如何才能定夺。

“感觉好多了,”安德森说,“(训练后)仍有点儿发紧,但我和队医后来一起到训练室做了放松练习。”

他接着说:“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能打球的人很多,我们也打出了高水准,不管谁在场上都信心十足。我们不会冒太大的风险,这也关乎精神层面。上一场比赛当晚,背部实在是发紧,感觉很不好。如果是季后赛的话,我可能会努力挺过去。但对我而言,上一场中途退赛是更明智的。”

本季迄今,安德森出战21场,先发20场,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12.2分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40.7%。

此外,据费根透露,火箭中锋内内左眼角膜擦伤,能否在今天出战目前也是未知数。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