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40+22鹈鹕灭掘金 庄神27+20活塞不敌雄鹿

新浪体育

关注

贾巴里帕克热身练三分

北京时间12月7日,“庄神”和“考神”都打出双20,但他们的球队一胜一负。鹈鹕主场击退掘金,报了此前惨败之仇;活塞客场不敌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14-鹈鹕123

鹈鹕(13-12)大将安东尼-戴维斯缺阵,“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40分22个篮板,朱-霍乐迪27分7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4分,拉简-隆多1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掘金(13-11)二连败。加里-哈里斯24分,威尔-巴顿和贾马尔-穆雷各得15分。威尔森-钱德勒和肯尼思-法里埃德加起来只得14分。替补出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17分。

鹈鹕上一场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勇士翻盘,这并没什么,毕竟对方是卫冕冠军。不过上次在客场以114-146惨败给掘金,却令他们无法接受,今天志在复仇。[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两队大举对攻,上半场每节都得了30分以上,鹈鹕以67-66领先1分。

掘金在第三节一度反超,但本节末段命中率下降,三节过后以91-97落后。

考辛斯在最后一节频频攻击得手,鹈鹕逐渐拉开差距。本节中段,考辛斯助攻,摩尔命中三分,鹈鹕以117-97领先了20分。掘金此后不断反击,但未能翻盘。

鹈鹕成功复仇,虽然未能取得狂胜。

活塞100-雄鹿104

雄鹿(13-10)艰难过关。三人上了20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5分9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22分,克里斯-米德尔顿21分。

活塞(14-10)四连败。全队也有三人上20分,安德烈-德拉蒙德27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21分,艾弗里-布拉德利20分,雷吉-杰克逊14分。

前三节两队战成了76-76。最后1分钟的争夺非常激烈,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哈里斯投中三分,活塞将比分追成92-95。

双方轮番得分,在比赛还有12.8秒时,布拉德利命中三分,活塞只以97-99落后。米德尔顿连续四次罚球命中,雄鹿保持4分的优势。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