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11+9+3+2全力詹还爆5个三分 你真的不累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1-9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将连胜场次延续到了12场。勒布朗-詹姆斯领袖群伦,全场18投12中贡献32分11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和2记封盖,关键时刻一记三分锁定胜局!

赛季开始至今,东西詹姆斯是联盟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其中哈登正值当打之年并不奇怪,勒布朗能以如此高龄还保持如此强势的状态,实在令人称奇。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早早进入状态。虽然国王众替补打得风生水起,一度领先骑士,但关键时刻,詹姆斯一记三分,紧接着一次快攻上篮,稳住局面,接下来两个回合,他又又一次潇洒的突破上篮得分,以及一次进球加罚,势不可挡。在他的努力下,确保比赛没有失控。

下半场,骑士又是开局慢热,连续进攻不成,要劲的时刻,又是詹姆斯,一记三分续上火力。这一节,詹姆斯单节命中三记三分,还有一次底线空切接韦德助攻完成空接暴扣,以一己之力和对方全队周旋。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决战,詹姆斯重新出场之后,先是从防守端展现统治力。他接连抢断对手策动反击,带骑士起势,之后他一次篮下强攻被对手掏掉,防守有犯规嫌疑但裁判未做吹罚。詹姆斯回到后场马上用一记搂头盖脸的大帽让对方好看。

终场前1分35秒,詹姆斯阵地战中强行突破,右手高抛打板命中,为骑士赢得97-95的领先。

最后16.6秒,又是詹姆斯,左翼拿球艺高人胆大,直接选择了一个后撤步的干拔三分,稳稳命中!进球之后,骑士100-95领先5分,就此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詹姆斯虽然也出现了7次失误,但相对他高效的进攻表现,防守端的无处不在,以及关键时刻的一锤定音,只不过是白璧微瑕。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