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细数詹姆斯在骑士13连胜期间的关键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在今天进行了11场比赛的争夺,其中目前已经十二连胜的骑士主场101-95战胜了国王,带领骑士取得了追评历史的十三连胜的记录,在连胜期间,骑士曾多次与对手战至第四节的最后时刻,而詹姆斯往往能够在这时成为关键先生,我们一起来看看他在连胜期间的关键表现吧。

11月14日,骑士客场104-101战胜尼克斯,在比赛途中,骑士最多曾落后尼克斯23分,然而第四节骑士突然找回状态,科沃尔连续命中三分帮助骑士在比赛还剩下不到两分钟的时候扳平比分,随后的回合中,詹姆斯上线持球面对波尔津吉斯的防守,在运了几次球之后,他直接选择后撤步三分出手,随着皮球的空心入网,骑士在第二节6分26秒后再度取得领先,并最终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2连胜。

11月18日,骑士主场面对快船,骑士在整个常规时间都没有取得过领先,在第四节的最后五分钟里,詹姆斯一人独得10分,并且在比赛还有48秒时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的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有35秒时,骑士掌握进攻权,詹姆斯三分线外开始持球,随后背身单打两下后接转后后仰跳投,皮球应声入网,在比赛还有31秒时将骑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一举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胜利,4连胜。

11月23日,骑士主场战胜篮网,詹姆斯在比赛中一度受到伤病困扰离场治疗,第四节他才回到场上,而他这场比赛的表演也就宣告开始了,突破、中投、三分、造犯规,第四节回归的他无所不能,直接用单节23分的表现将胜利带走,6连胜。

11月25日,骑士主场1分险胜黄蜂,一直到比赛最后三分钟时,骑士还落后黄蜂4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他连续两次突入内线上篮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骑士凭借JR的罚球1分险胜了对手,7连胜。

12月1日,骑士客场战胜老鹰,老鹰在自己的主场一直与骑士紧咬到比赛的最后两分钟,1分48秒时,詹姆斯在弧顶单打命中三分,让双方的差距来到了4分,随后他又在防守端封盖掉了施罗德的上篮,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詹姆斯彻底统治了攻防两端,10连胜。

12月3日,骑士主场5分险胜灰熊,灰熊在本场比赛表现的尤为顽强,在第四节还有34秒的时候,詹姆斯一记精彩的2+1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5分,不过灰熊随后快速的命中了一记两分球,让比赛继续充满悬念,骑士的最后一攻,詹姆斯上线持球,随后在三分线内一步的位置直接后撤步跳投命中,杀死比赛,11连胜。

12月7日,骑士主场战胜国王,第四节比赛最后20秒,骑士握有球权,韦德底线球发出找到詹姆斯,接球后的詹姆斯做了一个探步之后直接紧跟一次运球然后直接三分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应声入网,结束悬念,13连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