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仇夜伤停超巨要捂脸!上场他在可是输了32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在主场以123-114击败了丹佛掘金,鹈鹕唯一核心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队取胜,报了一个月之前的惨败之仇。

11月18日,鹈鹕客场对阵掘金,那一战,考辛斯和浓眉哥都在,结果考辛斯16投6中得到14分6篮板,浓眉哥11投7中得到17分5篮板,两人的正负值一个是-34,一个是-11。鹈鹕也以114-146惨败给了掘金。

今天情况则不同,虽然浓眉哥不在,但是掘金也少了保罗-米尔萨普和约基奇两大内线,最终他们的禁区被考辛斯摧毁。毕竟前一战米尔萨普20分6篮板7助攻,约基奇13分11篮板6助攻,他们若在,情况还不一定怎么样。

不过,当时间过去,人们不会记得这么详细,人们只记得,双塔战掘金,鹈鹕输了32分,而考辛斯独自带队反而复仇了。这真应了那句话——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