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誓做追梦第二!勇士鬼才魔性传承 0543还真像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今天金州勇士客场以101-87大胜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乔丹-贝尔顶替德雷蒙德-格林先发,结果也打出了和“师傅”一般的表现,全场2投0中一分未得,仅得5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

生涯第20场,贝尔迎来了第2次先发。上一次是在11月25日对公牛,且同样是顶替格林,4投3中得到7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6次盖帽,表现极为全面。彼时就有人笑谈:“贝尔这是铁了心要走师傅的老路吗?”

早在用350万美元从公牛手中购入第38顺位选秀权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就曾预言:“德雷蒙德是一个伟大的导师。”而格林果然也展现出一名导师应有的模样。在谈到贝尔时,格林也曾调侃:“我得确保自己揭幕战做好打首发的准备了,否则贝尔看起来已经快要取代我了。”

而看到贝尔本场的表现,更可证明他要在“师傅”的老路上一条道走到黑了,毕竟此前格林曾打出过唯有得分未上双的三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场黄蜂将比赛悬念生生拖到第四节,而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里,在勇士逐步确立胜势时,贝尔和本场顶替史蒂芬-库里先发的奎因-库克均被雪藏,直到主队投子认负,史蒂夫-科尔才重新派上贝尔和库克,显示出在战况胶着时,科尔仍不愿冒险。

相比库克,贝尔在队内的地位和时间更稳固,也有更多当面向格林讨教的机会。“徒弟”究竟何时赶上“师傅”,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