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解!FMVP刷新高又送三双 勇士生涯头回这么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勇士在客场以101-87战胜黄蜂。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得到3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在职业生涯里一共取得过8次三双,其中7次都是在雷霆。

去年12月底,杜兰特在勇士与小牛的比赛中得到了他加盟勇士之后的第一个三双。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黄蜂,库里和格林这两大首发都因伤缺阵,杜兰特挑起大梁,他全场得到3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的第9次三双,本赛季的第1次三双,也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的2次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35分刷新了杜兰特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也是他职业生涯里得分最高的一次三双,之前最高的是2次32分的三双,而且都是在雷霆队获得的。

另外,这也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的第3次30分三双(加盟勇士之后的第1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