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连胜+新里程碑!詹姆斯历史第25拿的美滋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1-9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贡献32分12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还有2记封盖,更加值得称赞的是,他三分线外8投5中,包括最后16.6秒锁定胜局的一球。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在1085场常规赛比赛中已经射中1514记三分球,在整个NBA史上排名第26位,距离身前的杰森-理查德森(1517球)只差4球。

今天比赛打到第三节结束前2分37秒,詹姆斯在左侧45度角距离三分线还有接近两米的距离,看到无人防守,果断出手命中,这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的第四记三分球,他也就此超越理查德森,升上历史三分榜的第25位。

比赛的最后16.6秒,詹姆斯再中一记后撤步三分,不仅为比赛盖棺定论,还将个人生涯三分命中数增加到了1519球。目前他还落后排名第24位的尼克-范埃克塞尔(1528球)9记三分,以他现在状态,一周之内就有望再进一步。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