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8中4超六救詹姆斯!韦德这句话真的没说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坐镇速贷中心迎来了国王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1比95击败对手,凯尔-科沃尔本场比赛9投5中其中三分8投4中拿到15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

科沃尔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0.1分是球队替补席上最重要的火力点之一,骑士上赛季的替补阵容场均得分28.3分排名联盟第28,本赛季骑士替补阵容场均得到40.5分可以排名联盟第5,科沃尔可谓是首当其冲。

上半场科沃尔表现一般,仅仅在第二节底角命中一记三分,其余时刻几乎在场上毫无贡献。第四节开始骑士还是落后于国王,熟悉科沃尔的人都知道第四节是属于科沃尔的时刻,他本赛季两次第四节得到19分,这样的表现甚至连球队老大詹姆斯也自愧不如。

今天第四节科沃尔再次站了出来,他先是利用弗莱的掩护跑动出来接韦德传球,左侧45度角三分百步穿杨,随后几乎和上一次进球同样的模式,还是弗莱的挡拆,还是韦德的传球,几乎同样的出手位置,科沃尔三分一箭穿心,科沃尔已经投出了手感,已经投出了自信,下一波进攻科沃尔直接接球顶着防守人强投三分,球最终空心入网。

连进3记三分,在球队核心詹姆斯没有回到场上科沃尔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逼停了国王。

韦德在谈到最佳第六人时表示:“我对最佳第六人这个事情并不是很感冒,因为我是在这支出色球队的一份子,我们都想帮助球队变得更好,科沃尔有着全队第一高的正负值(事实上,科沃尔的正负值排名全队第二,仅次于钱宁-弗莱),所以他应该是年度最佳第六人。”

每每到了第四节科沃尔就爆发,每每到了第四节科沃尔的三分就唰唰的进,每每到了第四节科沃尔就如有神助,或许真如韦德所说科沃尔是球队的最佳第六人。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