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伤停是一件好事!勇士大脑想的都是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联社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因为右脚踝受伤将至少缺席2周的比赛,然而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却认为这对勇士队来说是一件好事,这背后到底是一种什么逻辑呢?

“从一个奇怪的角度来说,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科尔在谈到库里的伤停时说道,“毫无疑问,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保持健康。但是我认为从大局来说,未来两周里,这为我们球队能够变得更好提供了一个机会,因为我们不得不这样。我们别无选择。”

2016年季后赛之初,库里曾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但是依靠着克雷和格林的出色表现,勇士队克服了那段困境。如今,这支勇士队更有天赋,阵容更有深度,但不管怎样,勇士队将会想念库里能够为他们带来的一切。

“像我们这样的球队,我认为在斯蒂芬伤停期间,我们将会做出很好的回应,因为当你突然失去了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你会感受到威胁和脆弱。”科尔继续说道。

与此同时,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也很想看看没有库里的勇士队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

“我当然很好奇。”梅耶斯说道,“我一直都很好奇。上赛季当凯文(杜兰特)伤停以后,我也很好奇。但是我看到了我们球队在没有凯文时的表现。现在将是新的情况,这让我们有机会评估一切情况,在这种时候,你总是能学到东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