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面血帽滑翔大拉杆!41岁卡特还在骑士头上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客场挑战强大的骑士,最终他们以95比101不敌骑士,文斯-卡特本场比赛3投2中拿到5分1助攻1盖帽的数据。

卡特作为联盟最老的球员,即将年满41岁的他本赛季和之前的赛季相比之下那是全面的下滑,目前为止他场均仅仅能得到2.6分1.3篮板0.6助攻的数据。

今天面对骑士老卡特似乎焕发了活力,在场上表现的那是绝对超乎人想象的。

第二节卡特一上场就希尔德传球三分出手百步穿杨,这记三分的射进表明着卡特的宝刀不老,该出鞘的时候毫不手软。

第二节中段詹姆斯传球给到神投手科沃尔,科沃尔的出手速度那时相当的快,一般人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科沃尔就应该完成了出手,更别说已经年龄如此之大的卡特了,但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卡特扑了过去,竟然封盖了科沃尔的投篮,让人敬佩不已。

第三节还有3分钟不到卡特拿球突破禁区,三大步走起,令人惊讶的一幕来了,卡特在空中躲过了防守人滑翔一段距离后低手上篮得分,这样的滑翔上篮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可能是习以为常,但是对于全联盟最老的球员来说那简直就是不容易呀,卡特能做出这样的动作,不禁让人感叹他的老当益壮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