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逆转国王 韦德6助攻收13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骑士在主场以101-95击败了国王。

骑士(18-7)取得13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凯文-勒夫18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得了18分,凯尔-科尔15分。德维恩-韦德5投仅1中,得4分,但有6次助攻。

国王(7-17)二连败。扎克-兰多夫得了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治-希尔10分5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7分,梅森三世15分。[技术统计]

骑士渐入佳境,取得联盟最长的连胜就是表现。詹姆斯和韦德在场上各率一套阵容,他们的磨合已经完成。同时也传来了好消息,汤普森和托马斯都已经参加4对4的训练,复出指日可待。而且,此前离队的罗斯也回归,向球队道歉。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以及一系列事件之后,骑士回归正轨,他们仍是东部第一强有力的争夺者。[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面对国王,骑士却打得很艰难。虽然战绩欠佳,但国王很有活力,给不少球队制造麻烦。首节骑士命中率欠佳,本节打了近10分钟后,他们以11-17落后,勒夫和格林相继投篮命中,骑士以一波8-5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19-22。

第二节骑士命中率上升,但防守却形同虚设。本节中段,格林突破上篮后,骑士以36-34超出,但接下来2分钟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国王打出一波9-0,以43-36再度超出。本节最后3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国王以一波11-3结束本节,从而以57-48拉开差距。

国王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4分,本节中段,兰多夫投中三分后,国王还以70-60占优势。勒夫还以三分,詹姆斯也连续远投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73-74。骑士有机会反超,但詹姆斯此后连续传球失误,国王连得4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78-73领先。

科沃尔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骑士终于以82-79超出。国王马上还以颜色,双方几度战平。

比赛还有2分50秒时,詹姆斯抢下进攻篮板,准备投篮时遭到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到了防守一端,詹姆斯用盖帽予以回应,骑士在快攻中造成犯规,格林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95-95。国王关键一投不中,詹姆斯从三分线外发起攻击,过了兰多夫后打板命中,骑士反超。

骑士最后时刻还是靠防守,他们将国王24秒违例,然后格林抢下进攻篮板,在终场前15.8秒,詹姆斯三分线后撤投篮命中,骑士以100-95接近杀死比赛。国王抢投三分不中,韦德抢下篮板,为骑士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