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1分创新高!亿元先生自我救赎 前4场相加才5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华盛顿奇才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客场以106-92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避免连败。

本场比赛约翰-沃尔继续因伤缺阵,另一位当家球星比尔则发挥出色,全场37投21中,三分球12投5中,罚球5中4砍下生涯新高的51分。

本场比赛的第一节,比尔就展现出了自己十分具有侵略性的打法,他连续杀入内线得分,也正是凭借他在第一节的出色发挥,奇才才得以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第一节后半段完成反超。

第二节比赛,经过短暂休息回到场上的比尔继续着他出色的手感,他先是罚球线跳投命中扑灭了开拓者追分的势头,随后又命中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比尔就已经拿到了远高于上场比赛的19分。

下半场比赛,比尔的状态越来越好,他连得7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21分,随后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开始发威,他连续命中不讲理三分,其中还包括一记3+1,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以内,但此后比尔再次给出了他的回应,他用一记抛投和一个精彩的2+1让奇才始终保持领先,最终比尔在第三节比赛独得19分帮助奇才以79-66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开拓者始终防不住比尔的进攻,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不到三分钟时,比尔就三分命中,将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提升到了43分,这也是他的生涯新高,比赛还剩1分25秒的时候,开拓者又一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但紧接着比尔就给出了他今天不可能输球的答复,直接一记不讲理的三分飙中结束了本场比赛的悬念。比赛最后时刻,开拓者前场丢球,完成抢断的乌布雷直接将球甩给了还未回半场的比尔,后者双手暴扣得分,而这次扣篮也将比尔的最终得分锁定在了51分,正式迈入了50分俱乐部。

在昨天的比赛中,奇才以47分的劣势客场被爵士屠杀,全场只得到11分的“亿元先生”比尔在赛后遭受到了颇多质疑,就在他经历到如此质疑的时候,他完成了生涯至今的最佳表演,彻底击碎了外界对他的质疑。有意思的是,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比尔的得分分别为11分、10分、21分、8分,总计只有50分,今天他一场比赛的得分就超过了前四场的总和。

(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