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操盘手今夏差点东游!现在看战绩他后悔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在今年6月和菲尔-杰克逊分道扬镳后,纽约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曾希望“logoman”杰里-韦斯特接替尼克斯总裁职位,但遭到韦斯特拒绝。

今夏尼克斯高层焕然一新,史蒂夫-米尔斯和斯科特-佩里分别出任尼克斯总裁和总经理。但实际上,他们并非尼克斯老板多兰的第一选择。

据悉,在和禅师说再见后,多兰曾委派他的亲信之一、娱乐业大亨欧文-阿佐夫(Irving Azoff)去接触韦斯特,询问这位NBA传奇人物是否有兴趣接替禅师,出任尼克斯新任总裁。

据悉,在2014年正是阿佐夫牵线搭桥,让多兰和禅师走到了一起,但此番阿佐夫却碰了钉子。韦斯特告诉阿佐夫,如今并不是他加盟尼克斯高层的最好时机,说完一转身,他就接受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邀请,出任快船顾问。而多兰在被韦斯特拒绝后,才决定任命米尔斯出任新总裁。

开季迄今,尼克斯一度高居东区前八之列,近期因伤病频发,战绩滑落到11胜12负,也跌出了东区前8。而开季一度打出4连胜高居西区榜首的快船则遭受到了更为严重的伤病侵袭,目前仅获得8胜14负,位居西区第10位。韦斯特重返洛城的决定究竟是对是错?(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