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13+14!MVP只秀三节 这次NBA总不能取消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威少连帽衫皮衣酷炫走进球馆

北京时间12月6日,雷霆在主场以100-94战胜爵士。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首发出场38分钟,25投12中,罚球9中8,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

本场比赛开始后,雷霆的进攻显得十分疲软,第一节,他们只得到19分,而且没有三分球进账。威少在这一节没怎么发力攻。

刚开场,威少就击地传球助攻罗伯森空切得分。第一节还剩6分多钟,威少在快攻中传球给篮下的亚当斯,后者篮下得分。1分钟之后,威少自己运球往篮下攻,并完成一个上篮。

第二节开始时,威少在场下休息,乔治带着第二阵容在场上,但是雷霆在本节以6投0中开局。直到威少重新上场后,雷霆的进攻才得到改观。

第二节还剩8分50秒,威少利用挡拆完成中距离急停跳投得分。下一个回合,威少助攻亚当斯空接上篮得分。

本节还剩6分49秒,亚当斯助攻威少完成一个篮下的暴扣,非常涨士气,此时雷霆追到落后5分;还剩4分26秒,威少强行杀篮下,完成一个2+1上篮。

上半场还剩1分11秒,威少助攻安东尼扣篮得分。

半场结束时,威少13投6中,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和乔治加起来13投3中,得到9分,而且没有助攻。正如雷霆跟队记者罗伊斯-杨在推特上写的,上半场,除了威少之外,雷霆队看起来很疲惫,而且节奏很慢。

下半场开始后,爵士不断扩大领先优势,这让威少十分沮丧。在遭到爵士的一次犯规之后,威少还吃到了技术犯规。

直到第三节还剩不到4分钟,威少才投进一个三分,这是他在下半场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本节余下的时间内,威少连着投进3个中距离跳投。三节结束时,他距离三双只差2个篮板。

雷霆在第四节开局阶段打出一波小高潮,并逐渐缩小分差。威少重新上场后,他就在罚球线附近投进一个中投。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雷霆抢断成功,威少完成一个快攻上篮,使得雷霆反超比分。凭借着三巨头在最后时刻的状态回暖,雷霆在主场逆转取胜。

今天早些时候,NBA宣布威少在击败马刺那场比赛中的三双被取消,因为多给他计算了1个篮板。结果威少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又夺得一个三双:34分,外加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