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场边惊现躺票!一首凉凉送给这个昔日豪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今天一张趣图在网上流传。昨天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以90-110大败于布鲁克林篮网。在垃圾时间,老鹰球迷纷纷退场,一名球迷干脆侧躺着看完了比赛。球迷调侃:“这票钱花得真值!”

昨天东区倒数第二老鹰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三篮网,结果老鹰竟在主场以90-110大败。

比赛最后时刻已成垃圾时间,主场的老鹰球迷见状百无聊赖,纷纷退场,空出了大片座位。

此时直播镜头扫到场边一位球迷,只见他一人左手撑头,双腿放在旁边空空如也的座位上,竟然侧躺着如“卧佛”一般看完了比赛。仔细一看,他一人竟然占据了5个座位。球迷见状也纷纷调侃:“这票钱花得太值了,不但一人占5座,还能躺着看比赛,简直就是VIP的待遇嘛。”

估计老鹰高层看到这张图片会崩溃到流泪吧。本季迄今,老鹰仅5胜18负,而就在2年多以前的2014-15赛季,他们还曾取得60胜22负,高居东区第一联盟第二,并一路闯入东区决赛,被誉为“东区马刺”。短短2年多时间眼看主队从天堂跌落地狱,这巨大的落差着实让老鹰球迷难以接受。

或许,这名侧躺着看球的球迷(如果是老鹰球迷的话)也是在用此举发泄心中的愤懑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