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受争议主帅不下课!冠军履历让他仍受信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快船本赛季表现不佳,遭遇大面积伤病。日前有消息称,虽然球队战绩很差,但是主帅多克-里弗斯应该不会在本赛季下课。

今年休赛期,克里斯-保罗离开了快船,但是他的离去就会让连续6个赛季不缺席季后赛的快船变成平庸的球队?事实看起来好像真的是这样。

在保罗离开后,快船非常不顺,帕特里克-贝弗利打打停停,现在赛季报销;格里芬膝盖受伤,预计休战2个月,新援加里纳利(左臀部)和特奥多西奇(足底筋膜炎)也都受伤了。超级有竞争心的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和他全新的管理层团队又要头痛了,他们现在只有8胜14负的战绩,一切事情都陷入了争论。

谁都知道,快船现在正考虑是否解雇主帅多克-里弗斯。他去年刚刚被解除了管理层职务——他此前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兼总经理,在今年8月被解除这一职位。当时快船的理由是希望里弗斯专心当好主帅,毕竟他在2014年签下了5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还剩一年多呢。

有三四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个赛季,里弗斯的帅位可能是安全的。因为一方面,里弗斯冠军主帅的履历依然被老板鲍尔默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五名先发里有四人受伤,鲍尔默认为这样评估里弗斯本赛季的执教水平并不公平。

目前,快船的战绩是8胜14负,位列西区第10位,按照这样的表现打下去,他们将无法进入季后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