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省心!库里拄拐回母校看比赛 勇蜜看完很崩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因伤休战的金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并没有闲着,今天他现身母校为校队比赛加油。

昨天勇士在客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库里在一次防守中不小心右脚踩到鹈鹕球员的脚面,导致他右脚踝明显扭伤。库里当时就觉得情况不好,并且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昨天赛后,库里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只是扭伤。今天,库里又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经过检查,确认库里的右脚踝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他的右脚踝肿得很厉害,他也将因此休战两周左右,勇士队计划在2周以后再检查他的右脚踝,然后决定他是否能够复出。

虽然伤停,库里也没有闲着。今天,库里来到了母校戴维森大学的体育馆,观看了戴维森大学VS弗吉尼亚军事学院的比赛。当脚穿保护靴拄着拐杖的库里进入球馆,全场都在鼓掌欢呼欢迎他的到来。

虽然库里心情看起来也很好,落座之后与身边的观众开心地聊了起来。很多勇士球迷却为他担心起来,毕竟这次扭伤的右脚踝可谓是库里身体最脆弱的地方,拄着拐还到处乱跑真是够拼的。勇士球迷更希望看到的是库里能够安心好好养伤,早日满状态回归。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