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第十申到275万特例 他们开季倒下4个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赛季报销,NBA已经批准洛杉矶快船队获得一个价值2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贝弗利是在11月23日接受了右膝盖手术,他将因此赛季报销。

本赛季开始至今,快船遭遇大面积伤病,4名重要轮换球员都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而他们的开局战绩仅为8胜14负,目前暂时排在西部第十。

到目前为止,贝弗利是快船阵中唯一一个赛季报销的球员。快船今夏引进的新援加里纳利和特奥多西奇预计将在近期复出,而布雷克-格里芬因伤将休战2个月。

鉴于贝弗利赛季报销,NBA已经批准快船队获得一个价值2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快船队可以用一份1年最多275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一名球员。

此外,快船队也可以通过交易得到一名球员来填补这个阵容位置,只要这名球员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年薪不超过贝弗利本赛季薪水的50%。当然,快船队也可以在相同的标准下面认领一名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