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扣篮王复出推迟至1月 现在5v5对抗打3分钟就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道,公牛队的扣篮王扎克-拉文预计将等到明年1月才能伤愈复出。

今年2月初,拉文不幸左膝盖十字韧带断裂,无奈赛季报销。今年夏天,拉文在吉米-巴特勒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公牛队。

根据公牛队之前给出的消息,拉文预计将在12月的下旬复出。但是从最新的情况来看,拉文的复出时间可能会被推迟到明年1月。

“过去这8、9个月,我一直在进行训练。然后现在我开始打全场5对5对抗训练,我只打了3分钟就感觉累了。”拉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必须找回我的比赛节奏,但是我的进步很快。我感觉很好。”

当被问到拉文的复出时间表,公牛队主帅霍伊博格表示在未来的10-14天内,拉文将每隔一天进行训练,之后的10天时间是每天都训练,然后再看看拉文是否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来推算,那么拉文本赛季的首秀预计将是明年1月。

“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不利的局面。我们现在并没有打出联盟最好的战绩,但是我们的心态都很积极,训练中非常卖力。我们希望能够进步。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失败者,我的队友们也不是。我们现在的心态很正确。”拉文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