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少帮主最快周六复出!首战全美直播打联盟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最快可能在本周六主场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昨天马刺主场击败活塞的赛前,考瓦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他本赛季开始以来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

“我感觉很好,应该很快就能复出。”考瓦伊说道。

由于腿股四头肌肌腱受伤,考瓦伊自从季前赛开始就处于伤停状态,而且马刺队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这位全明星小前锋的复出时间。

但是从最近的种种迹象来看,考瓦伊的复出已经进入倒计时。他现在已经在训练中参加5对5的对抗训练,而这被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成为考瓦伊复出之前的“最后步骤”。

“确实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我现在感觉自己非常健康。”考瓦伊说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刺的教练组曾讨论让考瓦伊在昨天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本周四,马刺队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2天后,马刺队将在主场迎来联盟战绩最佳的凯尔特人队。

马刺跟队记者迈克-芬格表示,考瓦伊可能会在与凯尔特人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