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收7联盟第1+触发夺冠铁律!灯泡联手真要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保罗回归火箭的七场比赛里,火箭全都取得了胜利,并且收获了更多的第一,也创造了一项联盟历史纪录。保罗,这个4届助攻王和7次防守一阵球员果然不是盖的。火箭的这笔交易实在是获利太多。有了他的加盟,火箭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有了一个显著的提升。这也使得火箭在本赛季成为了一支真正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保罗回归后,火箭队有七项数据排名联盟第一。

1。进攻效率值117.4

2。防守效率值95.9

3。净效率值+21.5

4。场均得分120.3

5。场均命中三分数18.1

6。对手三分命中率28.1%

7。场均净胜分21.6

手握这七项数据的第一,火箭在目前完全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尽管今夏球队为了得到保罗,用七换一,但是目前看来这笔买卖真的物超所值。保罗的价值是再多的角色球员都无法相比的。

来到火箭,保罗的心中也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总冠军。火箭在大胜湖人之后,已经连续6个客场至少净胜对手15分以上了,这是一项新的纪录。此前,也仅有1969-1970的尼克斯,2003-2004的活塞,2011-2012的热火有过连续五个客场净胜对手15分以上的纪录。而这三支球队都在所属的赛季拿到了总冠军。这项定律可谓是一项总冠军定律。看来,保罗的愿望也许真的能够实现。

虽然,纪录无法与总冠军划等号,但是本赛季的火箭着实向人们展现了总冠军般的实力。尤其是在保罗回归后,这支球队看起来还有更大的潜能可以去发掘。目前的保罗还不是最完美的保罗。待到保罗完全融入火箭的体系当中,这将是一支震颤联盟的顶级之师。

(转自一点号:篮球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