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砍51分奇才反弹 利拉德30+9+8开拓者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奇才“双枪”少了一杆,但仍在客场以106-92击败了开拓者。

奇才(13-11)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大将约翰-沃尔缺阵,布拉德利-比尔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几乎占了全队得分的一半。其他先发表现平平,加起来只得21分,马基夫-莫里斯8分,蒂姆-弗雷泽7分。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4分。

开拓者(13-11)三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0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7分6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4分,约瑟夫-纽基奇15分9个篮板。

奇才背靠背作战,而且大将沃尔仍将缺阵。在刚昨天的比赛中,他们感受到了沃尔的重要性,竟然输给了爵士47分。

本来这是一场“双枪”对“双枪”的比赛,沃尔的缺阵,使得奇才只能靠比尔单枪匹马。不过这种情况他们已经习惯,上一次打猛龙“双枪”时,沃尔也缺阵,结果比尔砍下38分,率队过关。今天情形相似,比尔状态更佳。

开拓者防守效率居联盟前三,不过他们在上半场防守并不成功,而自己却陷入了得分困境。奇才战术很明确,不断攻击篮下,取得不错的效果。比尔首节就有12分进账,奇才以24-22领先。[新浪小炮独擒奇才赢球1赔2.9!][欧冠8中7!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开拓者命中率不佳,而失误不断,第二节打了3分40秒还未能得分,奇才逐渐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开拓者又陷入得分困境,一分未得,奇才连得7分后,以51-37后拉开着。本节前3分钟和后3分钟,开拓者都未能得分,也就是说,本节超过一半的时间他们都在“打铁”。单节只得15分,开拓者陷入困境。

上半场开拓者失误13次,命中率只有34.2%。奇才失误只有5次,抢断达到12次。

奇才在第三节以61-38取得了23分的优势。利拉德状态终于回勇,本节还有5分20秒时,利拉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开拓者仍以52-63落后。奇才又将优势扩大到18分后,利拉德和康诺顿相继命中三分,前三节开拓者以66-79落后。

虽然是主场,但这个夜晚显然不属于开拓者。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纽基奇扭伤脚踝,被迫离场。开拓者雪上加霜,而奇才连续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以97-76再度甩开对手。

开拓者总算展示了血性,在终场前1分28秒,阿米努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0-99。不过为时已晚,比尔马上也还以三分,此后他又扣篮得手,亲手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