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70分先生莫名受伤被抬出场 两腿都无法合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今天以113-126客场负于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可谓输球又“输人”,德文-布克疑似拉伤腹股沟被抬离赛场。全场他出战39分钟,15投仅4中,其中三分5中1,罚球12中10,得到19分5个篮板8次助攻。

这令人揪心的一幕出现在第四节还剩2分40秒时,太阳以105-116落后。猛龙后卫弗雷德-范弗里特持球推进,布克全场领防。但就在双方达到中线时,布克突感不适,立刻用右手捂住自己的下腹部,弯下腰来,痛苦不堪。

从回放来看,布克并非被对手击中,而是自己拉伤了腹股沟。令人揪心的是,此次受伤后,布克竟然再也无法动弹,只能被2名队友抬着离开赛场,连一旁的凯尔-洛瑞也被这一幕惊得目瞪口呆。

布克骤然受伤令球迷无不扼腕叹息。昨天太阳客场以115-101大胜76人,布克狂砍46分令对手折服。J.J-雷迪克就在赛后表示:“他(布克)是一名不可思议的得分手!”

而今天多位名宿汇聚一堂,也拿布克来和詹姆斯-哈登做比较。“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也表示:“很开心看到布克的成长,尽管太阳在输球,但这种环境对他个人而言反而可能是有益的,因为这会让他成长,提升自己的比赛水平。”而凯文-麦克海尔则认为布克的球场视野不错,但哈登更好。布克的优势在于“投射太出色了,命中率超高”,下一步目标是“成为更好的组织者”。

此前11月27日对森林狼的比赛,布克就曾缺席。复出后前4场,布克有3场得分30+,状态正佳,却不料今天又遭逢此难。

为布克祈祷!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