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开火猛龙取四连胜 布克回归平静太阳落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猛龙在主场以126-113击败太阳。

猛龙(15-7)四连胜。“双枪”状态不错,凯尔-洛瑞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2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9分6个篮板,奥格-阿努诺比16分,尤纳斯-下半年只打了18分钟,5投0中得4分。三名替补上双,CJ-迈尔斯15分。

太阳(9-17)全队8人得分上双,德文-布克15投4中,得19分8次助攻,TJ-沃伦遭到驱逐,得11分,格雷格-门罗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林恩14分7个篮板,约什-杰克逊和特洛伊-丹尼尔斯各得13分。

太阳大将布克是这几天最为火热的球员,此前两场,他共砍下了84分。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激起布克的回忆,去年面对他们时,布克砍下了生涯最高的70分。而这一次,他也得了38分。接下来对76人的比赛,他更是砍下了46分。两场比赛,太阳一负一胜。

今天太阳是背靠背作战,布克显得有此疲惫,迟迟未能进入状态,而他们早早陷入困境。[新浪小炮命中猛龙赢球输盘!][欧冠8中7!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双方一开场就是对攻的架势,但太阳命中率不高,失误也较多。首节还有4分41秒时,尤利斯好不容易命中三分,太阳仍以18-21落后。洛瑞马上还以三分,猛龙打出一波15-1后,以36-19拉开差距,洛瑞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8分。在4分钟内,太阳几乎颗粒无收,直到本节还有0.4秒时,才由杰克逊在快攻中投中一球,太阳仍以23-36落后。

两队在第二节都开始“打铁”,本节还有7分44秒时,迈尔斯三分命中,猛龙以44-31领先。接下来近3分钟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其间只有猛龙罚球得了1分。本节末段,两队命中率才有所提升,伊巴卡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猛龙以55-46保持优势。

布克上半场7投0中,只靠罚球得6分,沃伦得了11分。猛龙三分球23投9中,洛瑞14分,伊巴卡12分。

双方对攻的策略没改变,区别只是命中率的高低。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布克命中三分,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猛龙以67-51拉开差距后,布克连续攻击篮下得手,但他们未能阻止猛龙的攻势。沃伦本节吃了两个技术犯规出局,太阳雪上加霜,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最后1分钟,猛龙打出7-2,以97-79领先了18分。

最后一节太阳不断反击,比赛还有3分16秒时,达德利三分命中,他们只以103-113落后。伊巴卡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打出一波7-2后,以120-105再度拉开差距。太阳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接受败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