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无缘返乡之战 MRI结果很乐观但仍归期未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右脚踝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他的右脚踝肿得很厉害,他将肯定无缘明天客场挑战黄蜂队的比赛,而且归期未定。

昨天勇士客场击败鹈鹕的最后1分钟,库里在一次防守中不慎踩掉鹈鹕后卫摩尔的脚上,导致右脚踝扭伤。

“这是一次很愚蠢的防守,因为我试图完成抢断。”库里赛后沮丧地表示,“结果我踩到了(摩尔)的脚上。(我的右脚踝)显然很疼,所以我希望康复过程可以尽快开始。”

昨天赛后,库里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只是扭伤。今天,库里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MRI),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右脚踝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他的右脚踝肿得很厉害,他将肯定无缘明天客场挑战黄蜂队的比赛,而且归期未定。

值得一提的是,夏洛特是库里的家乡,因伤无法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对库里来说无疑是一个遗憾。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