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塔皆两双马刺拔活塞 9号秀20分小牛击退掘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德州两支球队取得胜利,马刺在主场力取活塞;小牛也在主场过关,击退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3-马刺96

马刺(16-8)惊险过关,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5分10个篮板,鲁迪-盖伊12分10个篮板,丹尼-格林11分,托尼-帕克只打20分钟,得7分。三名替补上双,马努-吉诺比利12分。

活塞(14-9)三连败。雷吉-杰克逊得了27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5分5个篮板,“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15个篮板。[技术统计]

帕克和阿尔德里奇休息了一场后复出,而原本传言会复出的莱昂纳德还在休息。马刺今天再次调整,把盖伊提到了首发。

两队一直打得难分难解。上半场还有0.3秒时,约翰逊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两中,活塞以53-50略占优势。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3分19秒,格林竟然给了德雷蒙德一记钉板大帽,马刺抢得球权,吉诺比利在快攻中上篮得手,马刺以90-86取得优势。

活塞顽强反击,比赛还有23.5秒时,德拉蒙德补篮得手,他们只以93-94落后。盖伊此后三分不中,但在抢篮板时活塞犯规,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马刺以96-93立于不败之地。

哈里斯想投三分,但遭到盖伊盖帽,变成了“三不沾”,活塞功亏一篑,接受三连败。

掘金105-小牛122

小牛(7-17)二连胜,但仍在西部垫底。哈里森-巴恩斯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新秀丹尼斯-史密斯20分,韦斯利-马修斯15分,德克-诺维茨基9分6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约吉-弗雷尔16分,德文-哈里斯14分。

掘金(13-10)二连胜结束。贾马尔-穆雷得了22分,加里-哈里斯21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3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技术统计]

约瑟夫-约基奇仍未能复出,掘金此前强撑着取得了三连胜,今天终于开始相信这个内线大将。

诺维茨基一开场就命中三分,小牛以一波10-3开局,全场领先。老将诺维茨基首节就得了7分,小牛以39-23遥遥领先。

第二节小牛一度以58-34领先了24分,上半场以64-47占据上风。

掘金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82-93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掘金连连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7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3-103。哈里斯还以三分,巴里亚也远投得手,小牛在对攻中不落下风。掘金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