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46分太阳轻取76人 波神缺阵尼克斯二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步行者主场轻取尼克斯;太阳大将德文-布克发威,砍下了46分 ,他们在客场爆冷击败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7-步行者115

步行者(13-11)结束二连败,赛迪斯-杨得了20分6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9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迈尔斯-特纳12分,达伦-科里森10分10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尼克斯(11-12)二连败。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连续缺阵,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3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库特尼-李8分。替补出场的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4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魔术,而且少了大将波尔津吉斯,他们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新浪小炮命中步行者赢球!][NBA+欧冠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步行者没给对手太多机会,全场未曾落后。首节还有3分3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以30-17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步行者只得了1分,但仍以31-19结束本节。

首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这可以说是步行者给对手的唯一机会。第二节步行者不再给机会,打出一波9-2后,以40-21拉开了差距。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66-40领先。

第三节打了3分钟,尼克斯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12分,以78-40领先了38分。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步行者才有所放松,尼克斯连连命中三分,才将差距略为缩小。

太阳115-76人101

太阳(9-16)结束二连败。德文-布克三分球8投5中,砍下了46分并抢下8个篮板,TJ-沃伦25分8个篮板,泰勒-尤利斯12分12次助攻。

76人(13-10)三人上了20分,JJ-雷迪克25分,乔尔-恩比德22分12个篮板,本-西蒙斯2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技术统计]

就在上赛季,两队还都是垫底的鱼腩部队,太阳还略占优势。但本赛季,76人强势崛起,他们被太阳击败,甚至要用“爆冷”来形容。

首节两队战成28-28,但第二节打了5分钟后,76人只投中一球,太阳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3-4后,以41-32取得优势。布克本节4投4中,一人拿下了10分,太阳上半场以60-47领先。[新浪小炮命中太阳赢盘+全场小分!][NBA单日包+欧冠超值包!]

第三节结束前,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仍以89-79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76人并未能发动有效的反击,除了雷迪克命中3记三分外,其他人火力未开。太阳则多点开花,他们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1-0后,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10-94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