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抢断一条龙666!第二春神C如今多了一细活-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本场比赛,黄蜂的“魔兽”霍华德面对自己的旧主,再次面对这支让自己成名的球队,霍华德表现的十分活跃,在刚刚开场2分20秒左右的时候,霍华德就贡献了一次精彩的进球,在魔术发边线球的时候,他瞄准时机,直接出击抢断得手,随后一路运到前场完成了2+1,而他在运球过程中还完成了一次行进间的体前变相晃开了乌切维奇,技惊四座。

即便在霍华德巅峰的时候,像这种抢断后直接一条龙2+1的情况也不是很多,更别说其中还包括一记极其漂亮的体前变相了。本赛季,转会黄蜂的霍华德打出最近三年的最佳状态,他目前的场均15.3分12.5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他每场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9分钟,如果将时间换算成36分钟,他的数据将会变化为19分15.5篮板,这丝毫不比巅峰时期的他弱多少,说他在黄蜂焕发出了第二春确实是有迹可循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