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中4刷出个-19!最信任单核太迷 47分的锅背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奇才在客场以69-116惨败给爵士。奇才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15投4中,只得到11分,正负值为-19,而奇才也遭遇到了队史第二惨的失利。

毫无疑问,约翰-沃尔是奇才的当家球星和领袖,但是他因伤缺阵,在这种情况下,比尔理应成为奇才的场上领袖。毕竟,他去年夏天和奇才签下的是一份5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顶薪球员就应该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时候站出来证明自己。

但是比尔今天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他出场28分钟,15投4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到11分,外加1个篮板和1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把他和东部顶尖得分后卫这个名号联系起来。

如果连作为场上领袖的比尔都那么低迷,那么也怪不得奇才的其他球员表现不佳了。

最终,奇才在客场以69-116惨败给爵士,一共输了47分,这创下了奇才队历史的第二大惨败,他们之前输过52分。同时,这也是奇才队自1971年以来遭遇过的最惨失利,而那时候他们还叫华盛顿子弹队。

(罗森)

加载中...